人民网 >> 理论 >>
观图知两会:各具特色的“明星委员”两会笔记(组图)
2013年03月13日09:02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前局长邵明立的笔记

3月7日,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别联组讨论上,邵明立,这位卫生部前副部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前局长,在笔记本的一角写下“人是第一因素”。这一天,委员们就医改进入“深水区”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邵明立从1995年起就一直在卫生部工作,直至2012年卸任。和不少医卫界的委员一样,对于“卫生部”这个沿用了60多年的称呼,情有独钟。10日,大部制改革方案公布后,在医卫界45组的讨论会上,邵明立被推举为协调人,前往在同一层开会的医卫界46组征求意见,希望两组90名委员联名递交提案,保留卫生部的名称。不过,两个小组最终没能达成一致,邵明决定和大家一起以45组委员的名义单独提交保留卫生部名称的提案。

 

  更多内容>>>欢迎进入【理论频道】

 
(责编:万鹏、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