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观图知两会:“2013两会”三大看点
2013年03月04日10:17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观图知两会:“2013两会”三大看点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 (记者万鹏)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3日在北京开幕,新一届全国人大的一次会议也将于5日召开,国家层面的权力交接预计将陆续完成,一系列重大决策将要出台,这是中国五年来最为重要的两会。

人事更迭固然令人瞩目,而两会无疑是中国激荡民意和凝聚精神的关键时机,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和22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如何因应国内外诸多机遇和挑战,汇聚13亿人的民意、民智,推动“中国梦”一步步走向成真,也同样备受关注。人们有理由相信,在这次对于国家未来五年走向最具重要性的两会上,他们在参与审议讨论时已经成竹在胸。通过图片,我们能更加清晰地了解今年两会的基本情况,关注两会的三大看点。(图片来源:央视新闻,数据来源:人民日报,新华社)

【相关阅读】:

两会首日媒体聚焦中国梦

两会特刊·声音:真抓实干成就“中国梦”

李泓冰:直面难点 凝聚共识——从十八大到两会

对话两会:两会为何越来越热?

两会将推动中国关键领域改革

为实现民族梦想而发力——从两会看中国新走向

(责编:万鹏、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