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理论期刊>>《党建》

百位干部群众谈:迎接十九大 对党说说心里话【4】

记者翁淮南 刘文韬 王锦慧 杨连元 张纪 郭慧 武淳 陈蓉 王碧薇 王玥芳

2017年07月07日09:19    来源:《党建》杂志

原标题:迎接党的十九大 对党说说心里话——100位党员干部群众访谈

  吉林省和龙市光东村党支部书记金英淑:2015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曾亲临我们村考察。请总书记放心,我们一定牢记您的嘱托,为村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带领群众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山西省忻州市司法局局长王应中:作为一名基层司法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制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力量,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祝福党的生日!

  重庆社会科学院公共政策研究部副部长文丰安:我要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传播好党的科学理论,让更多的群众相信党、跟随党、拥护党。祝福伟大的党生日快乐!万年长青!

  黑龙江省伊春市委书记高环:绿色生态是伊春转型发展的根和魂。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伊春时的重要指示,坚持打生态牌、走特色路,扬绿水青山之长,借冰天雪地之势,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以实际成效谱写好伊春绿色化转型发展新篇章,为党的十九大增光添彩。

  《党建》杂志社群众工作联系点,河南省兰考焦裕禄纪念园管理处主任陈百行:焦裕禄纪念园始终以传承和弘扬焦裕禄精神为工作中心,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打造“三馆一基地”立体多维的焦裕禄精神宣传新体系,五年来年接待量达到近300万人次。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进一步做好焦裕禄精神的学习宣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北京市八一学校教师张亚红: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旗帜鲜明地加强立德树人教育,坚守教育理念,心怀教育梦想,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殷切希望,为培养出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重任的下一代而不懈努力!

  《党建》杂志社群众工作联系点,福建省晋江市磁灶镇大埔村党委书记吴金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村财政收入从200多万元增长到400多万元,村民人均收入达4.5万元,完成了五期的旧村改造,曾经脏、乱、差的小村变成了美丽花园,被评为全国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这些变化,村民们满心欢喜,大家对十九大的召开、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多的期待。

  《党建》杂志社群众工作联系点,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馆长林文旭:谷文昌纪念馆作为全国党员干部学习谷文昌精神的重要平台,秉承创先争优的工作理念,扩大了纪念园和展陈布置,每年接待参观者人数按20%以上增长,谷文昌干部学院也即将投入使用。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效,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建》杂志社群众工作联系点,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潜口镇坤沙村党支部书记刘立红:过去五年,坤沙村紧紧抓住首批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的契机,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围绕“一村一品”发展思路,引导村民发展乡村旅游,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展望未来,坤沙村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党建》杂志社群众工作联系点,河南省孟津县平乐镇平乐社区党总支书记郭晓科:五年来,在各级党组织的关心支持下,平乐牡丹画产业由小到大,全国农民画展连办七届,洛阳首家“淘宝村”创建成功,牡丹画综合收益破亿元。未来,我们要利用“大数据”让“中国牡丹画第一村”焕发更加耀眼的光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文全、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