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理论期刊>>《党建》

百位干部群众谈:迎接十九大 对党说说心里话【3】

记者翁淮南 刘文韬 王锦慧 杨连元 张纪 郭慧 武淳 陈蓉 王碧薇 王玥芳

2017年07月07日09:19    来源:《党建》杂志

原标题:迎接党的十九大 对党说说心里话——100位党员干部群众访谈

  《党建》杂志社群众工作联系点,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连长陈盈盈: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作为我国国防后备力量战线基层建设的一面旗帜,将继续弘扬“海霞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推动军民融合深入发展,为经济、社会、国防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建》杂志社群众工作联系点,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街道“老马工作室”负责人马善祥:这几年,社会上崇德向善的氛围越来越浓厚,正能量越来越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已在人们心中开花结果。我要继续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群众解难,为党分忧,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火箭军某导弹旅发射一连连长尹东:作为一名手执“大国长剑”的火箭兵,既感到荣耀与自豪,又感到责任重大,我一定不忘初心,听党指挥,在改革强军的征程中继续前进。

  63918部队(战略支援部队)工程师张兵:“甘为基石战一线,投身航天当尖兵”。作为一名航天人,要始终不忘党的培养,努力继承和发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确保任务万无一失、圆满成功,给党的十九大献礼。

  武警西藏总队那曲支队唐古拉中队中士班长刘涛:人民武警忠于党。巍巍唐古拉见证,守护天路有我们。请党放心!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全国政协委员徐增平:在党的96岁生日到来之际,祝福伟大的党健康长寿!祝福伟大的祖国和人民幸福安康!

  河北省邯郸市委宣传部理论党教处处长白跃华:作为一名理论工作者,我要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向党交出自己合格的答卷。

  北京拜客洛克科技有限公司(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引领绿色生活方式,打造中国民族品牌。OFO小黄车的全体员工,将以崭新的工作理念、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到来。

  山东省济南市委组织部研究室副调研员韩家国: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将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敬礼!

  中盐集团办公厅干部、陕西省宜川县集义镇桌里村“第一书记”陈建波:作为中组部统一下派的一名“第一书记”,我要扎实做好扶贫工作,为决胜小康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文全、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