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理论期刊>>《党建》

百位干部群众谈:迎接十九大 对党说说心里话【2】

记者翁淮南 刘文韬 王锦慧 杨连元 张纪 郭慧 武淳 陈蓉 王碧薇 王玥芳

2017年07月07日09:19    来源:《党建》杂志

原标题:迎接党的十九大 对党说说心里话——100位党员干部群众访谈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党建处处长孙佳男: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社会组织党建纳入“总体布局”,狠抓“两个覆盖”,强化“政治核心”,把社会组织和从业人员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逐梦中国汇聚了强大力量。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辛向阳:严明政治纪律,有效纯洁了党风,培育了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开始走向山清水秀;严明政治规矩,抓住“关键少数”,净化了党员干部的灵魂,培育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政治蓝天美丽如画。

  河北省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提出的“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重要指示,全力以赴打造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全方位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建设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建》杂志社群众工作联系点,河北省滦平县周台子村党委书记范振喜:周台子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找差距、明方向,进一步增强了“以民为本,实干兴村”的理念。全村上下正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打造冀北山区百年精品村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华西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积极落实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务,推动转型升级、加强创新开拓,为打造百年企业、百年村庄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建》杂志社群众工作联系点,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乐平镇塘约村党总支书记左文学:经过五年的努力,塘约村从“村穷、人散、地荒”逐渐变成了“小康村”。我们将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落实好,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继续走好塘约道路,以更大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党建》杂志社群众工作联系点,山东省即墨市环秀街道王家庄村党总支书记周连军:十八大以来,我们村的发展有了新的飞跃,完成了村庄集体经济发展转型。梦想就在前头,全村党员干部会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带领村民建设好美丽村庄,用丰硕成果献给党的十九大!

  江西省井冈山市茅坪乡神山村党支部书记黄承忠:这5年,神山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家住上了安居房,喝上了干净水,走上了平坦路,成功实现脱贫。我们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带着全村朝着小康目标阔步前行,喜迎党的十九大。

  汉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袁亚彬:汉能控股集团秉承五大发展理念,通过4次全球并购、技术整合和自主创新,已成为全球技术领先、全产业链太阳能企业。党的十九大召开将为我们企业的发展带来新机遇,我们充满期待!

  浙江省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安吉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多年探索实践使安吉绿水青山的颜值更高了。接下来,我们将全力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努力成为“两山”实践的“样板地、模范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文全、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