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为民 务实 清廉——做官做事做人60讲》
周文彰
2013年08月20日14:27   来源:新华悦读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为民 务实 清廉——做官做事做人60讲》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图书推荐

  【书籍信息】

  书名:为民 务实 清廉——做官做事做人60讲

  作者:周文彰著

  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5月出版

  ISBN:9787802168848,16开,200千字

  定价:39.80元

  【内容简介】

  本书作者长期从事理论学习、干部教育和研究工作,学养深厚、经验丰富,善于从平凡琐事里切入重大主题,自娓娓叙述中阐发深刻道理。书中汇集作者近年新作64篇,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针对当前领导干部面对的实际情况,围绕领导干部如何正确对待做官、做事与做人,如何切实转变作风、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展开论述。

  本书观点鲜明、选材新颖、内容实在、举例生动,特别是作者语言平白如话、不用陈语,直面问题矛盾、不发空谈,紧扣时代主题、不落俗套,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和实践性,对于广大领导干部提高自我修养、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转变作风、正确履行职责,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启迪作用。

  【作者简介】

  周文彰,哲学博士、研究员,全国政协委员。现任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等。

  多年研究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经济特区、文化建设等,出版多部专著、译著,发表大量文章演讲。1992年被海南省政府授予“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称号,1996年被国务院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责编:朱书缘、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