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100位基層干部群眾暢談貫徹落實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2013年11月26日10:33   來源:黨建

人民群眾是我們力量的源泉。每個人的前途命運都與國家和民族的前途命運 緊密相連。

                                               ——習近平

羅扎兒(雲南雙江自治縣勐庫鎮忙那村群眾):共同分享現代化成果是我們廣大農民的夢想,希望農村的孩子也能平等地接受教育,老百姓有更多就業機會,鄉村的環境更加優美。

劉立志(青海玉樹藏族自治州旅游局局長):青海玉樹災后重建的效率非常高,世界上的許多國家都無法做到,証明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無比優越性!

孫蘭英(天津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深化改革是決定當代中國命運的關鍵抉擇。《決定》圍繞六大領域明確公布了60條改革意見,改革氣勢之壯美、意志之飽滿、舉措之翔實,令人震憾、催人奮進!

林秀貞(河北棗強縣農民企業家、“感動中國人物”之一):我十分關注鼓勵農村發展合作經濟,扶持發展規模化、專業化、現代化經營的精神,相信廣大農村企業將迎來更好的發展機遇,農民的日子將越來越好!

張行宇(安徽鳳陽縣小崗村黨委第一書記):小崗村將加快構建新型農業經營體系,搶抓農村跨越發展的又一次契機,進一步解放農村生產力、激發農村活力,更好實現老百姓的幸福追求和期待。

吳協恩(江蘇江陰市華西村黨委書記):“兩個毫不動搖”將公有制經濟和非公有制經濟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我認為,這是對民間資本的進一步放開,為民營企業提供了更大的發展空間。

林哲龍(福建連江縣筱埕鎮官塢村黨委書記):如何解決農戶小規模經營與農產品大市場之間矛盾,鼓勵農村發展合作經濟是重中之重。期盼進一步出台具體的、可操作的扶持政策措施,提高農村合作經濟的層次和水平。

潘貴清(河北唐山市豐潤區火石營鎮潘家峪村村民):鄉親們很關注用制度保護生態環境,作為冀東革命根據地,我們應充分利用自然資源,依托紅色品牌,發展綠色經濟,讓老區煥發新青春。

許振超(全國人大常委、全國總工會副主席、青島港集團高級固機經理):發揮國有經濟的主導作用、增強國有經濟活力,是實現強國富民的必然要求。職工群眾能不能真正從國企改革中受益,這將決定國有經濟在工人心中的位置和信心,也是職工們的最大期待。

張長亮(天津濱海新區泰達集團員工):推進國企改革以規范經營決策、資產保值增值、公平參與競爭、提高企業效率、增強企業活力、承擔社會責任為重點等一系列創新舉措,讓我們看到國有企業應有的責任和擔當。

紀景元(遼寧大連外國語大學學生):健全促進就業創業體制機制的有關決定,將為我們即將走出高校大門的大學生提供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楊榮國(山西焦煤霍州煤電集團呂臨能化有限責任公司總工程師):作為煤礦企業,健全能源節約集約使用制度,要推廣應用新的技術工藝裝備,並確保安全生產。

姚雁(中國中化集團公司團委書記):國有企業作為公有制經濟的主體,必須毫不動搖鞏固和發展公有制經濟,推進改革,不斷完善現代企業制度,提升核心競爭力。

丁文強(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黨群工作部副主任):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不斷增強中船集團在國有經濟中的活力、控制力、影響力,為建設海洋強國貢獻一份力量。

王丹(黑龍江農墾建三江前進農場現代農業發展中心主任):通過深化科技體制改革,真正使科技更好地轉化成生產力,成為促進農業經濟發展的新引擎,完成從量變到質變的飛躍。

王棟(山東濟寧市同發養殖專業合作社理事長):如今農村一些規模化、現代化的合作組織,非常缺少金融系統的扶持發展資金,希望“允許財政項目資金直接投向符合條件的合作社”這一要求能盡快落實到實處。

朱小平(湖南雙峰縣青樹坪鎮“金土地”農村專業合作社社長):實現土地流轉、擔保、抵押讓我對擴大規模生產,實現以地為本、以地養地、以地生財更加有信心和決心,我會帶領更多的農民走上致富的道路!

丁海榮(廣西容縣容州鎮千秋村黨支部書記):推進家庭經營、集體經營、合作經營、企業經營等共同發展的農業經營方式創新,我們村可以使用更多形式去發展沙田柚特色產業致富了。

李睿(海南政睿兄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讓廣大農民平等參與現代化進程、共同分享現代化成果,這會鼓勵很多高素質人才投身農業事業,給我們農場注入新鮮血液。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萬鵬、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