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100位基層干部群眾暢談貫徹落實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2013年11月26日10:33   來源:黨建

王小龍(北京寸草春暉養老院院長):寸草春暉養老院將更好地為加快建立社會養老服務體系和發展老年服務產業做出貢獻,乘著改革的東風,走向創新發展的春天!

楊美學(貴州貴陽市雲岩區楊美學敬老院院長):集中各種社會力量養老助老,需要給予更多的政策支持,要加快建立社會養老服務體系,讓老年人老有所養、老有所依。

游文化(雲南臨滄市臨翔區西門巷退休教師):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是必須面對的現實,希望把老年人工作納入城鄉社區服務中統籌進行,讓我們老年人有得養有得用有得樂。

鐘晶(貴州黔西南州龍河村衛生室鄉村醫生):“建立科學的醫療績效評價機制”,要把村醫也納入進來,根據其服務范圍、看病數量等進行績效考核,與補貼挂鉤,激勵村醫提高醫療水平。

薛雲皓(北京市積水潭醫院副主任醫師):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可以讓多數常見病、多發病在基層醫療機構得到治療,讓大醫院騰出精力醫治重病患者。

萬錦州(湖北黃石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食品藥品安全是百姓關注的焦點。建立最嚴格的覆蓋全過程的監管制度,建立食品原產地可追溯制度和質量標識制度,食品藥品安全將得到更好保障。

黃萬富(廣東東莞市社會保障局長安分局局長):作為基層的社保部門,我們將繼續立足崗位、做好工作,促使社會保障覆蓋面不斷擴大,保障水平不斷提高,實現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

何珊珊(廣東深圳市南山區南風社會工作服務社總干事):多元化的社會治理主體能夠更好的回應社會的需求,激發社會組織活力,能夠促進社會的和諧與進步,專業的社會工作者將有更為廣闊的天地。

潘建伏(寧夏賀蘭縣習崗鎮新勝村黨支部書記):構建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將給村民帶來更多更好的文化享受,作為村黨支部,對村自發組織、開展的文化活動要給予引導,支持村民把文化活動開展好。

韓恆志(新疆皮山縣木奎拉鄉中學黨支部書記):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對我們新疆來說,需要加強“雙語”教育,提高少數民族學生文化知識,使其明辨是非,自覺抵制“三股勢力”的謬論。

張曉丹(安徽黃山市徽州區潛口鎮坤沙村黨支部書記助理):站在基層群眾身邊,聆聽困惑和願想,做好宣傳、引導工作。建設美麗中國離不開我們年輕一代的熱情參與。

熊麗雙(國家孔子學院赴韓國志願者):作為孔子學院的志願者,我將時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通過微薄的力量,推動中華文化走向世界。

謝有造(海南儋州市作協主席):海南建設國際旅游島,文化是靈魂。我們要傳承特色文化,發展現代文化創意產業,推進文化體制機制創新,為經濟跨越發展增添活力。

李學敏(山西忻州市幼兒園園長):社會力量興辦教育是好事,辦幼兒教育要尊重幼教規律,現有公辦幼兒園示范作用明顯,政府可統籌實施。

趙暉(遼寧沈陽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任):互聯網技術迅猛發展,我們要建立健全網絡突發事件處置機制,努力打造“為民、文明、誠信、法治、安全、創新”的網絡空間。

劉艷萍(內蒙古包頭市師范學院教師):深化教育領域綜合改革,要從國家未來發展和戰略性眼光的高度,徹底放開對人才的“羈絆”,特別是對科研人才的束縛。

劉國文(福建惠安雕刻藝術研究會副會長):通過研發創作一批具有地域性民俗文化內涵的藝術作品,讓群眾對民族文化更加自信,為增強國家文化軟實力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

張平(安徽含山縣委宣傳部長):縣級宣傳文化部門一件重要工作是通過省、市、縣、鎮四級聯動投入,把農民文化樂園這個平台打造出來,推動文化惠民項目與群眾文化需要有效對接。

孟曉莉(河南鄭州市鄭東新區昆麗河小學校長):統籌城鄉義務教育資源均衡配置,足見中央對教育資源均衡化問題的關注,它的核心是教育的民主化、公平化,尊重每一個學生享受優質教育的權利。

汪新民(湖北浠水縣洗馬鎮羊角橋村農家書屋管理員):國家要富強,文化要跟上。構建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讓我看到了國家對基層公共文化尤其是農村文化發展的關心和支持。

陳德平(湖南省電化教育館館長):構建有效的資源共享機制,實現全國范圍內優質資源班班通,以此促進教育公平和提高教育質量,是教育信息化最大的價值追求。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萬鵬、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