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政府治理现代化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政府治理现代化”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4年03月21日17:36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政府治理现代化”理论研讨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万鹏) 今日,由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与人民网共同主办的全国行政学院系统“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政府治理现代化”理论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研讨会分为一个主报告、四个主题发言单元和自由发言交流三个部分。国家行政学院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主任杨文明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政府治理现代化”作了主旨发言,主题报告由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主任范文教授主持。

在四场主题发言,来自全国行政学院系统的17位专家学者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新发展与实践”、“国家治理现代化”、“政府治理的现代化”、“提升国家治理能力”等主题,从公共管理、党建、互联网治理等多角度展开交流。在最后的自由发言部分,参与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针对会议研讨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相关链接:

杨文明:把满足人民群众需要作为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范文:深化改革要动力应"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

现代国家治理:新历史阶段的指导理念

包心鉴 :以制度现代化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