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国百家网站寻找“追梦人”报道(胶东在线)

烟台"民间防艾第一人" 十年送出十万"防艾玫瑰"

2014年01月09日15:3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药房准备的"玫瑰套套"卖得欢(资料图)

把慈善作为一种事业来做

从大学毕业,李中一直做保健品,和药店打交道,对药店比较了解。

近些年,随着市场环境越来越恶劣,药店越开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商品经济基础上形成的逐利拜金心态冲淡了道德底线,一些唯利是图的人偷工减料,以假乱真,以次充好,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开办一家货真价实、让老百姓吃上好药、少吃药治好病、只售药到病除之道地药材的药店。”这是李中创办韩康国药的初衷。

自韩康国药号创立以来,李中更是积极投入公益事业当中去:给贫困户订报、捐药;资助大学生学费;资助贫困病人药费和物品;资助农民工子弟学校;夏日送茶;冬日送粥;给贫困户送月饼;给志愿者送健康。

去年中秋节前,莱州的“准大学生”孙洁弃学打工事件,韩康国药号第一时间给孙洁带去日常用品。在了解到孙洁每年学费是3960元后,李中就决定孙洁这四年的学费公司全部包下。同时,李中还打算对孙洁进行长期资助,除了为她支付学费外,每逢周末孙洁还可以到公司实习。 “韩康国药号的公益事业,我们要一直做下去,永不止步!”李中表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万鹏、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