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盘点斯诺登寻求避难五大疑问:下一站厄瓜多尔?
2013年06月24日08:19   来源:新京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搭乘俄航未坐经济舱

据媒体报道,与斯诺登搭乘同一架航班的经济舱乘客表示,并未在经济舱中看到斯诺登的身影。并且飞机在降落后,乘客被要求等待了约20分钟才获准离开飞机。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航空公司官员对俄罗斯媒体表示,斯诺登已经购买前往哈瓦那的机票和从哈瓦那到委内瑞拉的机票。

斯诺登曾希望多买几张到各地的机票起到混淆视听的作用,这样“他可以不受妨碍地前往委内瑞拉”。

登上厄瓜多尔使馆车?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斯诺登所乘坐的航班抵达俄罗斯之前,厄瓜多尔驻俄罗斯大使馆的一辆打着该国国旗的汽车在舍列梅季耶沃机场F航站楼现身。维基解密网站透露,斯诺登即将前往国家的外交官将在舍列梅季耶沃机场接机。

据媒体报道,斯诺登没有获得俄罗斯签证,23日晚也没有飞往哈瓦那的航班,最早飞往哈瓦那的航班将在24日中午起飞。有媒体猜测斯诺登或许将在莫斯科留宿一夜,但不排除搭乘私人飞机,以及获得俄罗斯政治避难许可的可能。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斯诺登在莫斯科机场接受厄瓜多尔大使馆医生检查。斯诺登还登上了厄瓜多尔驻俄罗斯大使馆的车,可能会在厄瓜多尔驻俄使馆过夜。

厄瓜多尔外长在社交网站发文称,厄瓜多尔已收到斯诺登的避难请求。(韩旭阳)

(责编:万鹏、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