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奋力开拓改革开放新境界
国防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
2013年01月08日09:07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就永远不能停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强调,党的十八大向全党全国发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的强国之路,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做到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团结奋斗。2012年12月31日,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习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深化改革,朝着党的十八大指引的改革开放方向奋勇前进。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和全国人民继续推进改革开放激发了新热情、鼓起了新干劲,我们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进一步开拓改革开放新境界,奋力把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接续推向前进。

(责编:万鹏、朱书缘)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