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理論>>獨家特稿

第一夫人彭麗媛“魅力外交” 四國行全程圖集

2013年04月01日09:24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人民網北京4月1日電 (記者 朱書緣)3月22日至30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應邀赴俄羅斯、坦桑尼亞、南非和剛果共和國進行國事訪問。彭麗媛作為中國”第一夫人”在國際舞台上展開魅力攻勢,舉手投足間優雅、從容、親民、賢淑,其獨特而又閃亮的魅力開拓了新的外交風格,備受世人和國內外媒體矚目。

第一站:俄羅斯

3月22日,國家主席習近平乘專機抵達莫斯科,開始對俄羅斯進行國事訪問。這是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向歡迎人群揮手致意。新華社記者蘭紅光 攝

俄羅斯站精彩回眸

3月22日,國家主席習近平乘專機抵達莫斯科,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向歡迎人群揮手致意。新華社記者蘭紅光 攝  

3月22日,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莫斯科與夫人彭麗媛走下飛機,受到俄遠東地區發展部長伊沙耶夫的熱情迎接。 

3月22日,“俄羅斯中國旅游年”開幕式前,普京和習近平夫人彭麗媛進行了親切交談,並向其獻花。

3月23日,彭麗媛參觀俄羅斯孤兒學校。

3月23日,彭麗媛參加莫斯科關系學院演講 。

相關新聞:

更多內容>>>歡迎進入【理論頻道】

下一頁
(責編:朱書緣、姚奕)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