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 强网论坛”系列活动之“钱学森论坛深度研讨会暨网信军民融合智库论坛”在郑州举行【3】

2018年04月17日16:56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 强网论坛”系列活动之“钱学森论坛深度研讨会暨网信军民融合智库论坛”在郑州举行

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杨宇军主持大会主旨演讲。

活动在深度阐释“新时代、新空间、新路径,聚焦网络空间军民融合”系列活动主题的同时,以信息工程大学和中国航天十二院军地融合的方式,展示了钱学森智库“从互联网到星融网,迈向网信军民融合发展新高度”的战略思考。中央部委和各地网信部门负责人、军队和地方智库、院校、军民融合相关企业人士、知名专家学者等300多人参加了“钱学森论坛深度研讨会暨网信军民融合智库论坛”。原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杨宇军主持大会主旨演讲。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任一林、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