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专题报道>>第二届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单位评价

“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农民日报社团委:培训'集结号'上的团旗飘飘”案例评价

2017年03月15日14:0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书记、院长蒋协新作出具体批示:这项活动有创新,要组织好、开展好,确保有实效。

农民日报社书记、社长唐园结作出具体批示:该活动很好,有创意,有利于增进我社青年干部对“三农”事业的感情,充实“三农”业务知识和提高媒体融合报道能力。从活动成果看,为做好“三农”新闻宣传工作培养了人才、锻炼了队伍。希望进一步总结,做成团委品牌活动。

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书记、院长蒋协新给予评价:开展青春在大县轮训中闪光活动,是团组织主动作为、服务中心工作、促进青年成长的重要途径。每期轮训班只有一周时间,既要组织研讨、撰写简报,又要组织教学、保障运转,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挑战性大,但同时锻炼价值也很大。我很欣慰地看到,参加活动的青年人勇挑重担、先锋突击,通过深入挖掘参训学员智慧资源,创新发挥了部党校“思想库”作用,也收获了个人价值实现的喜悦。同时,两家单位团组织加强团结协作,注重方式创新,为联合开展活动积累了新的经验。我希望,两家单位团委继续加强合作,两家单位的青年同志们继续努力拼搏,在大县轮训这个平台上继续闪光,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农民日报社副书记、副总编辑李永生给予评价:让青春在大县轮训中闪光,是农民日报社团委、农干院团委围绕重点工作联合开展的一次创新活动,我觉得它既是新闻宣传工作拓展的有益尝试,又是教育培训工作延伸的积极探索,为培养青年干部搭建了一个新的很好的平台,从目前活动的效果看,锻炼了青年干部,提高了业务素质,创新了报道形式,推动了“三农”工作,希望两个团委的青年干部,能够进一步地增进感情总结经验,在这个创新平台上继续发现新问点、挖掘闪光点,奉献青春与活力。

相关链接


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农民日报社团委:培训“集结号”上的团旗飘飘

忠于使命凝聚合力 做敢想能闯的团干部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