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专题报道>>第二届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单位评价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万家热线团委:‘大湖名城·青春毅行’”案例评价

万家热线党支部书记 张伟

2017年03月10日16:4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万家热线(www.365jia.cn),成立于2007年10月,经过9年开拓与积累,万家热线及子公司——新安人才网,员工总人数已达到746 人,以21-35岁之间、大专及以上学历人群为主的青年人群是公司的中坚力量。

公司团委自2013年8月16日成立以来,始终在公司党支部正确领导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了共青团合肥市委、共青团合肥市蜀山区委等上级组织的认可,被共青团合肥市委授予“青春万家”青少年新媒体工作室称号。

“大湖名城 青春毅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活动以辐射长江中游城市群的群众盛会、公益引领全民参与、带动环巢湖特色旅游、引领全民体育健身、宣扬巢湖文化底蕴为主线,在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合肥市委、合肥市旅游局、合肥市体育局等单位的领导下,进一步提升了合肥城市幸福感、传播大湖名城的城市新名片。

除此之外,在公司党支部的指导下,公司团委的牵头带领下,还承办了青年歌手大赛、非公企业青年篮球联赛、安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等多项大型活动。

青春舞台大了,让青年人发挥的空间自然也更大了,在公司团委的带领下,公司的青年员工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培养了一批爱岗敬业的好青年,在公司的各个岗位,每场活动的一线现场,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团结、青春、活力、传播正能量,对于万家热线团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万家热线党支部认为非常出色,影响和传播的效果,公司青年人群以及合肥市广大青年网友有目共睹。我们深信万家热线团委能够站在更高的位置上,用一种战略的眼光,把公司的共青团工作统筹好,特别是在青年的思想教育方面,青年的爱岗敬业精神的培育方面,在为广大青年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方面做出更多的新的尝试与努力。

相关链接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万家热线团委:“大湖名城·青春毅行”项目

与创作相融 与时代俱进 夯实当代青年工作任务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