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专题报道>>第二届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单位评价

“安徽池州市池州日报社团委:乡村记者课堂”案例评价

中共池州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潘光耀

2017年03月10日16:3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在池州日报社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新征程中,报社团委创造性开展的“记者乡村课堂”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党报记者与群众的联系,展现了报社青年的青春风采,报社党组对该项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希望报社团委及全社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方向,在做好新闻舆论中心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好“记者乡村课堂”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广袤大地书写青春风采。每一名青年编辑、记者都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中增长才干,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创新型“三个强省”、谱写池州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

相关链接


安徽池州市池州日报社团委:乡村记者课堂

基层一线的记者担当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