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专题报道>>第二届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单位评价

“湖南长沙高新区:‘联组工作法’强力推动基层团建”案例评价

长沙高新区党工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周庆年

2017年03月10日15:4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年来,长沙高新区团工委立足高科技园区团青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党政发展大局,探索实施“联组工作法”,创新非公企业团建工作平台,有效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和工作影响力,团结引领全区团员青年青春建功,在长沙高新区“挺进全国十强,争创世界一流”的奋斗征程中无悔地奉献着青春、智慧和力量。

当前,共青团组织的改革创新进入全面推进阶段。实施“联组工作法”,正是园区创新非公团建模式,改革和创新团的基层组织工作的有效方式。希望你们以获选“第二届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为契机,深化联组工作内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其建设成园区团青工作创新,团结青年逐梦前行的重要抓手;将其建设成园区实现“挺进全国十强”和“率先打造长沙五千亿级园区”目标,凝聚青春力量的坚强阵地;将其建设成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工作的一面旗帜,为丰富基层团建经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湖南长沙高新区:“联组工作法”强力推动基层团建

搭好青春舞台 增强青年的获得感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