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专题报道>>第二届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单位评价

国务院国资委考核分配局“围绕中心工作,搭建青年成长平台”案例评价

国务院国资委考核分配局局长 赵世堂

2017年03月10日15: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国务院国资委考核分配局局长、党支部书记,赵世堂评价团支部青年同志并寄语:

考核分配局青年同志有梦想,有追求,肯实干,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宏伟事业中,得到历练,快速成长,已成为全局业务骨干、成为考核分配政策制订的重要参与者。希望考核分配局团支部继续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中央国家机关工作特点和考核分配工作专业要求,谋大事,勇担当,敢作为,为中央企业考核分配工作、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事业,增添新活力、做出新贡献。

相关链接


国务院国资委考核分配局:围绕中心工作,搭建青年成长平台

推动青年在机关中心工作中尽快成长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