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专题报道>>第二届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单位评价

“湖北襄阳市宜城市小河镇:整合资源,推进网格化团建”案例评价

小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丽

2017年03月10日14:0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我镇团委所实施的网格化团建工作,正是将团建工作与党委、政府所倡导的、关心的、重点抓的民生工作有效对接,通过搭台、拼台、借台,实现各项工作深入融合、互促互进,既有效推进了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创新性落实,又探索打造了团组织创新型工作格局,丰富和完善了团组织的工作职能,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团员青年,让团员青年的时代气息、青春魅力、智慧担当更好得彰显出来,扮演好了团员青年之家和团员青年之友的重要角色。

通过网格化团建工作的实施,进一步为党委、政府发现人才、培育人才、壮大人才队伍来推进智慧新农村和特色小镇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为党委、政府持续开展精准扶贫、新型城镇化建设、综治维稳等一系列重大民生工程战略提供了新思路、新引擎,为党委如何开展党建带工建、带妇建,起到牵头管总的作用提供了有力探索。我镇将进一步高举党建大旗,持之以恒的支持工、青、妇格局化创建工作,让组织有活力、载体有魅力、活动有吸引力、部门有助力、群众有影响力、社会有辐射力,切实凝聚起全社会的共同力量,来为全镇人民办实事、做好事,让人民群众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早日率先建成小康社会。

相关链接


湖北襄阳市宜城市小河镇:整合资源,推进网格化团建

青年是全社会的脊梁 全社会是青年的靠山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