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怀化开展“福彩公益行,走进福利院”活动 20万元福彩公益金支持福利院建设

2013年12月06日08:26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怀化开展“福彩公益行,走进福利院”活动 20万元福彩公益金支持福利院建设

五溪同福之“福彩公益行·走进福利院”活动。

  为践行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11月29日,怀化福彩来到了溆浦县社会福利院,拉开了“福彩公益行·走进福利院”活动的序幕。现场为溆浦县社会福利院捐赠20万元福彩公益金,用作改善福利院设施建设。

  近些年来,随着党的惠民政策的落实,溆浦县福利院发生了喜人的变化。走进溆浦福利院,里面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路面平坦洁净,崭新的宿舍大楼和食堂掩映在绿色中。整齐美观的宿舍大楼上镶着醒目的福彩标志,下面标注着“福彩公益金资助”的字样,这是前几年在福彩公益金资助下建成的。这次怀化福彩再次来到溆浦福利院,为这里的老人送去问候和改善设施建设的资金,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养老服务。

  怀化福彩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文件的精神,逐步增加福彩公益金对养老事业的投入,开展了一系列扶老、助老的公益活动,让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支持福彩公益事业,将养老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吴立志)

(来源:湖南日报)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