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理论

年初召开的省级两会,31个省区市未来5年发展路线图出炉

特稿:“中国梦”蓝图再绘——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系列述评之一

人民网记者  孔祥武

2013年02月19日0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国路”系列述评①:“中国路”的源流

“中国路”系列述评②:“中国路”的选定

开栏的话

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在十八大精神引领下,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提出了新思路,开拓了新领域,展现了新气象,创造了新业绩,达到了新境界。从今天起,本报在“贯彻十八大 开局新气象”专栏推出系列特稿,以期进一步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迎接全国两会召开,用实干共同托举“中国梦”。

当“中国梦”长卷舒展,31幅画景闪亮登场:年初,31个省区市陆续召开两会,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31份施政纲领将“中国梦”的蓝图描摹得更为具体真切。

地方新脉动,照亮“中国梦”。党的十八大后召开的首次省级两会,各地梳理过往5年成绩单,布局未来5年发展路线图,新招迭出,亮点频现,路径更为清晰,举措更加务实。十八大的决策部署落地有声,13亿追梦人朝着民族复兴的方向起航。

下一页
(责编:万鹏、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