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共話新質生產力 集智聚力謀發展

——重慶市委黨校(行政學院)舉辦主體班學員學術沙龍

2024年04月12日08:47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近期,重慶市委黨校(行政學院)2024年春季學期主體班以“加快培育發展新質生產力,縱深推進現代化新重慶建設”為主題舉辦學員學術沙龍。

活動現場,學員聚焦主題,結合工作實踐和學習思考,分別從重大項目儲備和建設、制造業綠色發展、提升科技成果轉化能力等方面作交流研討。在思想交匯、觀點爭鳴中,學員們既展望了未來願景、廓清了認識誤區,又梳理了發展路徑、列出了實效舉措。通過此次活動,廣大主體班學員對新質生產力的內涵特征、發展重點和實踐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進一步增強了投身時代實踐、奮力建功立業的政治自覺。

自2021年創辦主體班學員學術沙龍以來,重慶市委黨校(行政學院)學員黨總支已圍繞黨中央決策部署、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組織主體班學員開展學術沙龍20余期,持續幫助學員夯實思想根基、提升履職能力。

(責編:黃瑾、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