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學術動態
分享

《三項學習教育通訊》介紹人民網“智媒”賦能打造兩會新聞產品

2024年04月11日13:52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三項學習教育通訊》2024年第3期(總第177期)在“媒體融合”專欄中刊發《政府工作報告還能這麼“看”——人民網視聽交融打造全景報道》一文,詳細介紹2024年全國兩會期間人民網以“智媒”形式賦能內容生產、創新方法手段,重點打造“兩會·智媒報告”欄目,積極運用3D建模、全景渲染等技術推出《筑夢現代化 政府工作報告中的未來圖景》等一系列兩會爆款新聞產品,生動呈現政府工作報告裡設定的與大家生活緊密相連的發展預期目標,讀懂新一年中國式現代化的前進步伐。

《三項學習教育通訊》由新聞戰線“三項學習教育”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主辦,領導小組由中宣部、中央網信辦、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和中國記協組成。

(責編:代曉靈、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