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中央社會主義學院召開第50期民主黨派干部進修班、培訓班主題班會

2024年03月10日08:10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3月7日,中央社會主義學院第50期民主黨派干部進修班、培訓班召開主題班會。學院黨組書記、第一副院長吉林出席會議並講話,黨組成員、教務長徐紹剛出席會議。會上,部分學員代表圍繞入學后的學習情況匯報心得體會。

學員們紛紛表示,進修班、培訓班全體學員將進一步加強學習、堅定信仰,自覺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和忠實實踐者﹔深入交流、相互學習,更好實現民主黨派自身建設和履職能力的新提升﹔知行合一、勇於擔當,將學習成效與實際工作相結合,為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不懈奮斗。

來自第50期民主黨派干部進修班、培訓班的120余名學員,中央社會主義學院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萬鵬、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