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社會和生態文明教研部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全國兩會精神

2024年04月09日15:54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3月19日下午,社會和生態文明教研部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2024年春季學期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之際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國兩會精神。8名同志交流發言,部黨總支書記、主任褚鬆燕作總結發言,部門全體教職工參加,黨總支專職副書記劉彥主持會議。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學習交流的兩個主題聯系緊密、指向一致。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全國兩會精神,既是加強理論學習和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徑,也是把握大勢大局和緊跟新時代大潮的必然要求。

褚鬆燕作了總結,肯定了學習交流成果,要求大家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全國兩會精神,切實增強主動意識,並積極謀劃和實踐作為,關注新的科技變革對社會結構、民族宗教、生態環境和邊疆治理等的深刻影響,聚焦教學科研並自覺嵌入新時代大潮,發揮部門多學科融合的獨特優勢,持續延伸為黨育人獻策的觸角,勇立潮頭做好本職工作,不斷打牢人生底色和彰顯精氣神。

(責編:萬鵬、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