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山西省委黨校(行政學院)召開會議 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2024年春季學期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之際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4年03月16日08:40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3月4日,山西省委黨校(行政學院)召開校(院)委會擴大會議,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2024年春季學期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之際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措施。

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著眼黨的事業繼往開來和國家長治久安的深遠考慮,對年輕干部提出“五個自覺”的要求,高屋建瓴、謀深慮遠,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導性、針對性,為加強新時代年輕干部隊伍建設、抓好黨和人民事業后繼有人這個根本大計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會議強調,全省黨校(行政學院)系統要認真學習領會,抓好貫徹落實,及時組織教職員工和在校學員採取多種形式深入開展學習研討,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熱潮。要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校工作重要論述結合起來,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實,聚焦黨校初心抓落實,立足最嚴標准抓落實,自覺用黨的創新理論統領黨校(行政學院)干部教育培訓工作各方面全過程。要聚焦年輕干部牢記初心使命、頑強拼搏進取,奮力跑好歷史的接力棒,堅守黨校初心,更好為黨育才,以基本培訓為抓手,高質量抓好新時代傳道、授業、解惑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歷史使命感抓好后繼有人這個根本大計。

【供稿:山西省委黨校(行政學院)】

(責編:萬鵬、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