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書訊書評
分享

《中國共產黨河北編年史》(1961—1963)出版發行

2023年12月28日09:37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日前,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編著的《中國共產黨河北編年史》(1961—1963)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發行。

《中國共產黨河北編年史》(1961—1963)採用編年體為主、編年體與紀事本末體相結合的編纂方法,每年度設置“本年概要”“紀事概述”“大事記”“文獻資料”四個篇目,較為系統完整地記述了1961年1月1日至1963年12月31日每年度全省的主要工作任務及政治、經濟、社會、文化、黨建等各個領域發生的重大事件。

該書行文記述客觀詳實、簡約精准,集史料性、研究性、可讀性於一體,真實記錄了在這一階段河北各級黨組織帶領全省人民走過的艱辛歷程和取得的輝煌成就。

(責編:萬鵬、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