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山東省《日照市脫貧攻堅口述史》出版發行

2023年12月26日10:05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為深入、生動記錄和反映日照市脫貧攻堅的光輝歷程、巨大成就和寶貴經驗,為新時代鄉村振興注入智慧和動能,經山東省日照市委同意,日照市委黨史研究院和日照市鄉村振興局在全市開展日照市脫貧攻堅口述史征編工作,並編輯《日照市脫貧攻堅口述史》一書。近日,該書由團結出版社出版發行。

該書的征編工作主要圍繞國家、省、市脫貧攻堅重大決策在本地本單位的貫徹執行情況,圍繞脫貧攻堅過程中的重要事件、重點工程、重要成就、重要經驗等展開,重點記錄本地本單位具有全國、全省意義或地方特色的大事要事。全書共29萬字,圖片170余幅,收錄口述文章53篇。這些文章的口述人是日照市脫貧攻堅的參與者、見証者或受益者,有各級黨委負責同志,有全國、全省先進代表,有一線基層工作者,他們用自己的親身經歷、真情實感,述說脫貧攻堅的生動實踐。

(責編:劉圓圓、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