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八八戰略”二十周年湖州實踐文獻叢書》編印完成

2023年12月26日10:04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今年以來,浙江省湖州市委黨史研究室圍繞“八八戰略”實踐20周年,加大文獻整理編纂力度,近期與湖州市檔案館合作完成《“八八戰略”二十周年湖州實踐文獻叢書》(3冊)編印。

20年來,歷屆湖州市委、市政府堅持“八八戰略”一張藍圖繪到底,不斷開辟干在實處、走在前列、勇立潮頭的新境界。該套叢書收錄了2003年到2023年市黨代會、市委全會等重要會議的工作報告,以及市人代會上的政府工作報告,生動展現了湖州歷屆市委、市政府堅定不移深入實施“八八戰略”,堅定不移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協同推進經濟社會跨越式高質量發展和生態文明建設,加快打造“六個新湖州”的部署規劃及軌跡成就,是開展“八八戰略”湖州實踐研究的重要文獻資料。

(責編:劉圓圓、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