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泰安紅色文化叢書》出版發行

2023年12月07日08:47    來源:人民網-理論頻道

日前,由泰安市委黨史研究院組織編寫的《泰安紅色文化叢書》由光明日報出版社出版發行。該叢書的出版是貫徹落實泰安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深入研究和挖掘泰安紅色文化,推動泰山文化傳承與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同時,也是講好泰安故事,傳遞泰安聲音,展現泰安形象的重要成果。

《泰安紅色文化叢書》分《泰岱星火》《泰汶抗戰》《泰安解放》三冊,全面系統地記錄了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泰安第一個黨組織建立后,在山東省委領導下,帶領人民不畏艱難、頑強抗爭、英勇奮戰、浴血殲敵的光輝歷史,客觀翔實地展示了在艱苦卓絕的革命斗爭中形成的泰安紅色文化。這是泰安人民也是齊魯兒女寶貴的精神財富,不僅是我們緬懷先烈、傳承歷史的永恆記憶,更是我們繼往開來、勇立潮頭的動力源泉。

(責編:萬鵬、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