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專題報道>>第二屆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案例征集>>單位評價

“農業部管理干部學院、農民日報社團委:培訓'集結號'上的團旗飄飄”案例評價

2017年03月15日14:0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農業部管理干部學院書記、院長蔣協新作出具體批示:這項活動有創新,要組織好、開展好,確保有實效。

農民日報社書記、社長唐園結作出具體批示:該活動很好,有創意,有利於增進我社青年干部對“三農”事業的感情,充實“三農”業務知識和提高媒體融合報道能力。從活動成果看,為做好“三農”新聞宣傳工作培養了人才、鍛煉了隊伍。希望進一步總結,做成團委品牌活動。

農業部管理干部學院書記、院長蔣協新給予評價:開展青春在大縣輪訓中閃光活動,是團組織主動作為、服務中心工作、促進青年成長的重要途徑。每期輪訓班隻有一周時間,既要組織研討、撰寫簡報,又要組織教學、保障運轉,工作時間緊、任務重,挑戰性大,但同時鍛煉價值也很大。我很欣慰地看到,參加活動的青年人勇挑重擔、先鋒突擊,通過深入挖掘參訓學員智慧資源,創新發揮了部黨校“思想庫”作用,也收獲了個人價值實現的喜悅。同時,兩家單位團組織加強團結協作,注重方式創新,為聯合開展活動積累了新的經驗。我希望,兩家單位團委繼續加強合作,兩家單位的青年同志們繼續努力拼搏,在大縣輪訓這個平台上繼續閃光,為農業農村經濟發展貢獻青春和力量。

農民日報社副書記、副總編輯李永生給予評價:讓青春在大縣輪訓中閃光,是農民日報社團委、農干院團委圍繞重點工作聯合開展的一次創新活動,我覺得它既是新聞宣傳工作拓展的有益嘗試,又是教育培訓工作延伸的積極探索,為培養青年干部搭建了一個新的很好的平台,從目前活動的效果看,鍛煉了青年干部,提高了業務素質,創新了報道形式,推動了“三農”工作,希望兩個團委的青年干部,能夠進一步地增進感情總結經驗,在這個創新平台上繼續發現新問點、挖掘閃光點,奉獻青春與活力。

相關鏈接


農業部管理干部學院、農民日報社團委:培訓“集結號”上的團旗飄飄

忠於使命凝聚合力 做敢想能闖的團干部

(責編: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