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專題報道>>第二屆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案例征集>>單位評價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萬家熱線團委:‘大湖名城·青春毅行’”案例評價

萬家熱線黨支部書記 張偉

2017年03月10日16:4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萬家熱線(www.365jia.cn),成立於2007年10月,經過9年開拓與積累,萬家熱線及子公司——新安人才網,員工總人數已達到746 人,以21-35歲之間、大專及以上學歷人群為主的青年人群是公司的中堅力量。

公司團委自2013年8月16日成立以來,始終在公司黨支部正確領導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獲得了共青團合肥市委、共青團合肥市蜀山區委等上級組織的認可,被共青團合肥市委授予“青春萬家”青少年新媒體工作室稱號。

“大湖名城 青春毅行”活動已經成功舉辦了三屆,活動以輻射長江中游城市群的群眾盛會、公益引領全民參與、帶動環巢湖特色旅游、引領全民體育健身、宣揚巢湖文化底蘊為主線,在中共合肥市委宣傳部、共青團合肥市委、合肥市旅游局、合肥市體育局等單位的領導下,進一步提升了合肥城市幸福感、傳播大湖名城的城市新名片。

除此之外,在公司黨支部的指導下,公司團委的牽頭帶領下,還承辦了青年歌手大賽、非公企業青年籃球聯賽、安徽青年志願者服務春運-暖冬行動等多項大型活動。

青春舞台大了,讓青年人發揮的空間自然也更大了,在公司團委的帶領下,公司的青年員工積極投入到工作中,培養了一批愛崗敬業的好青年,在公司的各個崗位,每場活動的一線現場,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

團結、青春、活力、傳播正能量,對於萬家熱線團委成立以來的工作成績,萬家熱線黨支部認為非常出色,影響和傳播的效果,公司青年人群以及合肥市廣大青年網友有目共睹。我們深信萬家熱線團委能夠站在更高的位置上,用一種戰略的眼光,把公司的共青團工作統籌好,特別是在青年的思想教育方面,青年的愛崗敬業精神的培育方面,在為廣大青年提供更為廣闊的發展舞台方面做出更多的新的嘗試與努力。

相關鏈接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萬家熱線團委:“大湖名城·青春毅行”項目

與創作相融 與時代俱進 夯實當代青年工作任務

(責編: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