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挖掘典型案例 展示團建風採——

第二屆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案例征集展播開始

2015年12月15日15:1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2月15日電 (朱書緣)“第二屆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動”自10月啟動以來,得到全國各地廣大基層團組織的熱情響應和積極參與。即日起,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青年網將持續推出案例網上展播,集中分批展示基層典型案例,展示基層團建風採。

第二屆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動由團中央組織部指導,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央團校、中國青年網聯合主辦,旨在貫徹中央黨的群團工作會議和《中共中央關於加強和改進黨的群團工作的意見》精神,落實團的十七屆四中全會部署,進一步強化團要管團,改革和創新團的基層組織建設和工作。

活動重在挖掘具有創新性、時效性、典型性的基層團建創新案例。要求選送的典型案例針對團建工作中的重點、難點問題,具有激發干部潛能,發揮組織優勢,創新活動方式的性質。同時,還要求選送的典型案例對團的建設和業務工作具有明顯的推進作用,得到團員青年的認同。此外,選送的典型案例還必須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對其他地區、單位具有借鑒意義和推廣價值。

在活動網上征集階段,全國各地基層團組織可以通過人民網開辟的案例征集專區上傳圖文資料,開展交流互動。根據主辦方安排,活動征集將於本月底截止。隨后,主辦單位會對基層團組織申報材料進行整理,並對優秀案例組織調查回訪。征集結束后,主辦單位還將組織網友投票、專家評審等多個環節,最終推薦出100個創新典型案例。

>>>>點擊參與活動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朱書緣、謝磊)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