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首都理論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讀本》座談會”述要

朗清平

2014年07月01日08: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把學習習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講話引向深入(信息快遞)——“首都理論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讀本》座談會”述要

  北京市委宣傳部、北京市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北京市社會科學界聯合會近日共同舉辦“首都理論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讀本》座談會”,與會者圍繞會議主題進行了交流。

  與會者認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同志發表的一系列重要講話,是我們黨在新的歷史條件下治國理政的行動綱領,是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最新理論成果,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強大思想武器。中宣部組織編寫的《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讀本》,深刻闡述了習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科學內涵、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闡述了講話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戰略思想和重大理論觀點,全面系統、權威准確,適應了廣大干部群眾深入學習的要求。我們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抓好讀本的學習,把學習貫徹習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引向深入,真正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與會者提出,思想理論戰線在加強理論學習、推進理論武裝方面肩負著重要責任,必須先學一步、深學一些。對於首都的廣大理論工作者來說,就是要帶頭學好用好讀本,不斷深化對習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好履行服務科學決策、推出精品成果、服務人民群眾、凝聚社會共識等職責,為首都改革發展提供智力支持、營造良好氛圍。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萬鵬、謝磊)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理論版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