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學習貫徹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

熱孜別克·哈木扎:推動宣傳思想工作創新發展

2013年11月07日16:40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學習貫徹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推動宣傳思想工作創新發展

認真學習、深入宣傳、全面貫徹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帶頭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會議精神,把廣大干部群眾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會議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實現會議提出的各項任務目標上來,努力把宣傳思想工作做得更好。

學習好會議精神一定要注重學深吃透,融會貫通

要充分認識意識形態工作的極端重要性,認清肩負的責任、面臨的挑戰,進一步增強做好意識形態和宣傳思想工作的自覺性、堅定性,始終堅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牢牢把握意識形態工作的領導權、管理權、話語權。

要牢牢把握宣傳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務和著力點,實現鞏固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指導地位,鞏固全黨全國人民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基礎,進一步增強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牢固樹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要弄明白黨性和人民性的關系,搞清楚宣傳思想工作“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這個根本問題,堅持黨性和人民性的統一,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站穩政治立場,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作為出發點和落腳點。

要堅持團結穩定鼓勁、正面宣傳為主,堅持鞏固壯大主流思想輿論,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增強吸引力和感染力,激發全社會團結奮進的強大力量。

要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重點抓好理念創新、手段創新和基層工作創新。要把握時代脈搏,反映時代精神,貼近現實生活,主動工作,積極引導,承擔起做好意識形態工作的使命。承擔起政治責任和領導責任,切實解決不想抓、不會抓、不敢抓的問題,樹立宣傳思想工作的整體思維,牽頭抓總、整合資源、形成合力,調動各條戰線、各方力量積極參與宣傳思想工作。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