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学术动态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

“第五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启事

2017年03月22日08:28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为推动对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理论研究,更好地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理论支撑,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决定于近期举办“第五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参评要求及相关内容如下:

一、 参评要求

1.参加评奖的成果,应是专门研究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方面的有重要学术、理论价值和社会影响的著述。

2.成果形式为2015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在国内公开出版或发表的学术和理论专著、教材(不包括工具书)、论文;每人限报一项;合作研究成果须由第一署名人申报。

3.已获得国家图书奖的著作不再参评。

4.申报者请到本会网站www.cmrf.org.cn下载评审书;按照要求填写后,连同申报成果一式四份寄送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学术活动部,并将评审书电子版发至zmjjh2013@163.com 或 2334396679@qq.com。申报成果要求有一份是原件。申报成果无论获奖与否,将不再退还。

5.申报截止日期:2017年7月1日。

二、奖项设置

1.优秀著作奖10部:一等奖50000元,二等奖40000元,三等奖20000元;

2.优秀论文奖20篇:一等奖20000元,二等奖10000元,三等奖8000元;

3.优秀组织奖3家:各奖励10000元。

三、评奖结果公布及颁奖

2017年11月中下旬,举办相关理论研讨会暨“第五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仪式,并在相关媒体和本会会刊《理论视野》上公布获奖名单。

四、联系方式

北京市海淀区大有庄100号中央党校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学术活动部 邮编:100091

电 话:010-62805419;010-62809092

联系人:魏静茹 曲建春

 

推荐阅读


习近平可持续安全观是照亮世界和平的一盏明灯

学者解读习总书记谈“三农”创新:培养“新型职业农民”

政府工作报告是一面“镜子” 展现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

颜晓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怎样聚焦解决突出问题

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永恒课题

把“互联网+”思维内化为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驱动力

把脉转型升级:中国正由“世界工厂”变为“世界市场”

《政府工作报告》有哪些“真金白银”

新发展理念的哲学智慧

热点辨析:深刻认识党纪严于国法的必然性

把脉转型升级:中国正由“世界工厂”变为“世界市场”

坚持党对国有企业领导怎样抓住“根”和“魂”

(责编:万鹏、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