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专题报道>>第二届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单位评价

“北京市密云360社区网团支部:本地化平台助力青年创新创业”案例评价

密云区鼓楼街道党委书记郭生民

2017年03月20日13:3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企业团组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仅外显了北京通成网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立足家乡,服务社会”的价值取向,而且可以更加有效地承担了企业的社会角色责任和企业团组织职责。

在参与公益活动方面,公司成立专门的公益社会组织,更加规范、科学、有计划地开展各项志愿活动,不断提升和完善了企业的价值观,将企业追求良好人文环境的价值取向传播给企业中的青年团员,促进他们思想上的进步,同时可以对内提高凝聚力,激励团队是青年成员的士气,促进企业团组织更好地成长。

相关链接


北京市密云360社区网团支部:本地化平台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心怀青春理想 情系密云发展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