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挖掘典型案例 展示团建风采——

第二届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展播开始

2015年12月15日15:1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15日电 (朱书缘)“第二届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自10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国各地广大基层团组织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即日起,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将持续推出案例网上展播,集中分批展示基层典型案例,展示基层团建风采。

第二届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由团中央组织部指导,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央团校、中国青年网联合主办,旨在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四中全会部署,进一步强化团要管团,改革和创新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工作。

活动重在挖掘具有创新性、时效性、典型性的基层团建创新案例。要求选送的典型案例针对团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具有激发干部潜能,发挥组织优势,创新活动方式的性质。同时,还要求选送的典型案例对团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具有明显的推进作用,得到团员青年的认同。此外,选送的典型案例还必须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对其他地区、单位具有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在活动网上征集阶段,全国各地基层团组织可以通过人民网开辟的案例征集专区上传图文资料,开展交流互动。根据主办方安排,活动征集将于本月底截止。随后,主办单位会对基层团组织申报材料进行整理,并对优秀案例组织调查回访。征集结束后,主办单位还将组织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推荐出100个创新典型案例。

>>>>点击参与活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