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2015年度“网络正能量榜样”评选活动申报说明

2015年11月30日10:17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一、活动简介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包括“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五个项目。“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评选活动主要针对2015年度对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积极发声传递正能量,在网上形成正面引导作用的榜样人物。

二、申报要求

1、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活跃于网络空间,自觉自发长期坚持在大众网络媒体或网络自媒体平台上以多种形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

3、在网上积极弘扬正义、激浊扬清,主动揭批谣言、还原真相,特别是在2015年度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积极发声传递正能量,在网上形成关键性正面引导作用,得到广大网民响应和好评,产生较大社会影响力。

4、申报人选可以是活跃于网络空间的各行各业人士,具体分为网络时评作者、微博博主、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博客及播客负责人、其他(论坛版主、贴吧版主、网站站长等)五大类别。每位申报人只能报一个类别。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朱书缘)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