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国基层改革创新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15年11月17日09:0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求是杂志社副总编辑黄中平(右)、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左)、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金定出席启动仪式。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 (记者赵晶)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挖掘和总结各地改革创新的实践经验,鼓励地方和基层探索创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战略布局和“十三五”规划的贯彻落实,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求是杂志社、人民网联合开展“全国基层改革创新案例”征集活动11月13日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正式启动。求是杂志社副总编辑黄中平、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金定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命题。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发展的任务越繁重,越要重视基层探索实践,越要鼓励和允许地方进行差别化探索。从改革开放的实践创新角度看,尊重基层和人民群众的首创精神,是改革开放取得成功的重大经验,也是推进改革的重要方法。此次人民网联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求是杂志社共同举办“基层改革创新案例征集”活动,旨在鼓励基层改革创新、大胆探索作为抓改革落地的重要方法,进一步把改革落准落细落实,使改革更加精准地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更好造福群众。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将为此次活动开辟专门页面,对征集到的案例在网上充分展示和推介。

13日当天,“改革开放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一同举办。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银监会原主席、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特聘教授刘明康同志,民建中央副主席、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同志,中央纪委委员、中央纪委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纪检组组长耿文清同志,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研究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巡视员魏加宁研究员等出席研讨会并作主旨发言。

点击查看:“全国基层改革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启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