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壮乡世锦”网络名人南宁行活动在南宁道德讲堂举行启动仪式

2014年10月13日10:3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原标题:“壮乡世锦”网络名人南宁行活动在南宁道德讲堂举行启动仪式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闻协调局副局长梁立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闻协调局副局长梁立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人民网南宁10月11日电 (吴慧心) “道德重如山,道德贵似金,人生路上有德才能行……”10月11日上午,优美的歌曲《公民道德歌》唱响在南宁市青山脚下的道德讲堂——“壮乡世锦”网络名人南宁行活动的启动仪式现场。

  “壮乡世锦”网络名人南宁行活动是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指导下,由广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和南宁市委宣传部承办的。活动旨在借助网络名人效应,在宣传世锦赛的同时,传递南宁网络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闻协调局副局长梁立华、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金化伦,中共南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吕洁等领导和来自全国知名媒体的网络名人和媒体法人微博负责人们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吕洁副市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道:“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正在南宁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我们欢迎各位网络名人和媒体朋友来到绿城南宁观赏比赛。于此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南宁多走走、多看看,感受南宁的魅力与活力、领略南宁的城市之美,通过网络传播‘能帮就帮,敢做善成’的南宁精神,激发强大网络正能量!”

  作为南宁市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载体,南宁道德讲堂总堂成为“壮乡世锦”网络名人南宁行活动的首站。讲堂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引导人们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这里,用诗朗诵和歌舞进行关于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宣讲;用活泼的情景剧教育市民文明游玩文明观赛;用纪录片和现场采访歌颂一位三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献敬业爱岗的典型人物……轻松而鲜明的主题、新颖又活泼的内容让“网络名人”们感受到了融入到南宁社会生活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万鹏、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