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老家河南”将成豫文化旅游名片

2014年01月21日00:26   来源:中国文化报

原标题:“老家河南”将成豫文化旅游名片

  本报讯 (驻河南记者陈关超)河南省省长谢伏瞻日前在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中提到,2014年河南将继续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系列活动,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加大“老家河南”文化旅游品牌宣传推介力度,办好重大特色文化旅游活动。

  河南省将继续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系列活动,持续开展“舞台艺术送农民”活动,每年为全省每个乡镇免费送一场演出,政府购买文艺院团的演出平均购买费用也将比去年提高一倍。

  同时,河南还将实施文化产业“双十”工程,加大力度培育和扶持10个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和10个重点文化企业,计划到2015年,形成年营业收入超百亿元文化企业1个、超50亿元文化企业2个、超20亿元文化企业7个。河南将继续实施中原人文精神精品工程,创作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精品;推进河南省图书馆新馆、河南博物院二期、河南电台电视台制播基地、河南省直文艺院团新建剧场等重大公共文化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文化报)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