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国百家网站寻找“追梦人”报道(千龙网)

夕阳再晨:“90后”的科技助老“公益梦”

记者 柳杰

2014年01月07日16:5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除了电脑大课堂,每个月的最后一次课,夕阳再晨还专门安排了老少互助文娱活动。唱歌、跳舞、PPT展示、手工绘画等等,主角都是老年人。12月14日上午,蓟门里社区活动室里传出阵阵温馨浪漫的歌声。明明是《小城故事》的曲调,仔细听,歌词却是别有意味。“社区故事多,最爱电脑课。青春靓丽大学生,他是志愿者。电脑摆在桌,老人身边坐。有问有答记笔记,求知似饥渴。学上网,发微博,老人生活真快乐……”。76岁的李幼华阿姨(左一)是这篇歌词的作者。“这些孩子教了我们一年多的电脑,通过这首歌表达一下我们的谢意,太感谢他们了。”。(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万鹏、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