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组图:杨春贵等谈“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

2014年01月06日14:22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所所长吴向东做客人民网 (万鹏 摄)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 (万鹏)日前,中宣部中组部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党员干部读本)》。该书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结合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际,分十个专题简明扼要地论述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基本原理,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今下午14时,人民网理论频道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党员干部读本)》一书编写参与者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杨春贵、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原所长李景源、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丰子义、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杨耕、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所所长吴向东等五位专家学者做客视频演播室,就“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万鹏、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