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南庆祝省文联成立60周年

2013年11月29日00:12   来源:中国文化报

原标题:湖南庆祝省文联成立60周年

  本报讯 (记者陈清 驻湖南记者张玲)11月28日,湖南省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活动庆祝湖南省文联成立60周年。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中国文联副主席夏潮,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韩永文等以及湖南省文联和地方文联的近300位老中青三代文艺家代表出席了湖南省文联成立6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湖南省文联为从艺60年的老文艺家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未央、黄铁山、雷宜锌、胡光凡等文艺家代表在会上发言。座谈会前还举行了《湖南文艺60年》丛书的首发式,该丛书共17卷19册,集中展示了湖南省文联成立60年来各艺术门类取得的丰硕成果。

  28日下午,湖南省文联还举行了湖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该协会由湖南省文联的相关单位自愿组成,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切实有效的文艺志愿服务。当晚,“芙蓉朝晖”庆祝湖南省文联成立6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湖南大剧院举行。

(来源:中国文化报)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