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理论 >>
“星二代”缘何频频“坑爹”?
2013年02月25日08:5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网事)“星二代”缘何频频“坑爹”?——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案引发的思考

 22日,有网民爆料称“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案被刑拘”,随着事件逐步被证实、还原,这起案件也迅速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网民认为,“星二代”们拥有着大部分人难以企及的良好的家庭环境、强大的社会背景,然而近年来由“星二代”们制造的丑闻却频繁见诸报端,这不得不让人思考,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爹妈罩我去战斗”的事件屡屡发生?

  “李双江之子摊上大事了”

  “李双江之子摊上大事了!”22日中午,有网民在微博中爆料,歌唱家李双江之子因涉嫌轮奸案被警方刑事拘留。当天下午,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就此事发布官方回应:“2013年2月19日,警方接到一女事主报警称,2月17日晚,她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轮奸。接警后,警方于2月20日将涉案人员李某等五人抓获,现五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虽然警方的官方回应中并未过多涉及涉案人员的身份,但多名警方内部人士私下均承认,涉案的五人中就包括李双江之子李某。据知情人介绍,在案件发生的过程中,五名涉案嫌疑人对受害者采取了暴力恐吓等手段,在违背被害人意愿的情况下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有网民爆料称,李某此前就曾有玩弄女性的行为,但此说法未得到证实。

  李某上一次进入公众视线,同样是因为一起违法事件。2011年9月6日21时许,15岁的李某与他人一起在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西山华府小区附近因纠纷谩骂、殴打他人并损毁他人驾驶车辆,构成寻衅滋事犯罪,北京警方决定对他由政府收容教养1年。

  有网民评论说:“2年前被教养,刚出来又轮奸,李某可说是‘坑爹之星’。”

(责编:万鹏、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