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廣西師大舉辦新時代高校思政課高質量發展研討會

2024年03月13日10:17    來源:廣西日報

本報桂林訊 (記者/奚振海 通訊員/李華銘)3月9日,由廣西師范大學主辦的新時代高校思政課高質量發展研討會在桂林舉行。與會代表總結5年來思政課建設取得的顯著成效,並結合所在高校思政課建設與改革成果,就如何進一步貫徹黨的教育方針、高質量辦好思政課、提高思政課教學實效、推動新時代高校思政課高質量發展等進行了深入交流。

研討會上,來自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廣西大學、廣西師范大學等區內外高校專家學者,圍繞新時代推進思政課改革建設的重點和關鍵、高校思政課建設的科研支撐、新時代思政課講好故事的價值定位等進行主題發言,共同探討如何持續推動思政課改革創新,持續提升思政課育人實效,努力培養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

(責編:王子鋒、萬鵬)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