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京津冀三地黨校聯合舉辦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實施十年高端論壇

劉偉致辭

2024年03月04日20:20    來源:北京日報

  日前,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實施十年高端論壇在京舉行。市委副書記、市委黨校(北京行政學院)校長(院長)劉偉出席論壇開幕式並致辭。

  劉偉對各位專家學者在京津冀協同發展中作出的支持和貢獻表示感謝,他在致辭中指出,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實施十年來取得豐碩成果,生動詮釋了“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充分彰顯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實踐偉力。十年來,首都城市深刻轉型,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重點領域率先突破,京津冀協同實現大踏步跨越式發展,民生福祉持續增進,人民群眾有了實實在在的獲得感。當前,京津冀協同發展進入了全面深化拓展的新階段,三地將持續改革創新、不斷開拓進取,高質量書寫京津冀協同發展新篇章。希望大家繼續聚焦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分享真知灼見,努力推動研討成果轉化為三地攜手共創美好未來的生動實踐。

  此次論壇以“感悟思想偉力 牢記歷史使命”為主題,由京津冀三地省級黨校聯合舉辦,20余位知名專家作主旨發言。論壇上,由北大、清華等16家單位智庫機構聯合成立的京津冀智庫協作創新平台啟動。(北京日報記者 宋佳音)

(責編:代曉靈、萬鵬)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