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理論
分享

《大黨獨有難題——怎麼看怎麼解》出版

2024年01月26日16:19    來源:光明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大黨獨有難題——怎麼看怎麼解》出版

  為了幫助廣大黨員干部深刻理解“大黨獨有難題”,時刻保持前進道路上的清醒和堅定,人民出版社近日出版了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科研部副主任洪向華教授組織主編的《大黨獨有難題——怎麼看怎麼解》一書,即日起在全國新華書店發行。

  全書對我們這個大黨必須解決的獨有難題進行了較為系統深入的探討:如何始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如何始終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如何始終具備強大的執政能力和領導水平,如何始終保持干事創業精神狀態,如何始終能夠及時發現和解決自身存在的問題,如何始終保持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解決這些難題,是實現新時代新征程黨的使命任務必須邁過的一道坎,是全面從嚴治黨適應新形勢新要求必須啃下的硬骨頭。(光明日報全媒體記者韓寒)

(責編:劉圓圓、代曉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